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,全年無休風雨無阻.
免費估價,可簽立契約,安全有保障
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,免費製稿設計
專業施工,壓克力燈箱,可客製規格訂製,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風車的問題

房東:阿牛
發表時間:2009-01-03


我風車已經會了 但是每次要續圈的時候 左腳都一定要點一下地板才可以[我是順時針轉 右腳出力帶出去的] 請問續圈要怎麼不點地板出力@@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廖仔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03

    回到平ICE時兩隻腳出力伸直


    2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03

    回來的時候 左肩要頂
    到背要押 這樣才會高
    轉回ICE 左腳往上拉
    就可以繼續轉了 加油

    3 樓住戶:阿牛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04

    恩 謝謝樓上2位大大



     共 3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