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,全年無休風雨無阻. 免費估價,可簽立契約,安全有保障 | 完美打造店面招牌,免費製稿設計 專業施工,壓克力燈箱,可客製規格訂製,歡迎洽詢 |
[問題]風車的問題 |
| 房東:阿牛 發表時間:2009-01-03 |
我風車已經會了 但是每次要續圈的時候 左腳都一定要點一下地板才可以[我是順時針轉 右腳出力帶出去的] 請問續圈要怎麼不點地板出力@@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廖仔 發表時間:2009-01-03 |
回到平ICE時兩隻腳出力伸直 |
| 2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9-01-03 |
回來的時候 左肩要頂 到背要押 這樣才會高 轉回ICE 左腳往上拉 就可以繼續轉了 加油 |
| 3 樓住戶:阿牛 發表時間:2009-01-04 |
恩 謝謝樓上2位大大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